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与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校企联合培养博士后开题答辩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04月15日 08:50  点击:[]

2022年4月7日下午,学校与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校企联合培养博士后黄颖的开题答辩会议在商旅集团如期召开。商旅集团副总经理余敏红、人事处处长邓川、评审专家组和相关与会嘉宾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商旅集团副总经理、企业博士后导师余敏红代表企业对我校领导及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校人事处处长邓川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流动站的情况,他表示此次博士后联合培养是我校与市商贸旅游集团的首次合作,他希望通过人才培养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达到互惠共赢的效果。

博士后研究人员黄颖作了《数字化与商业模式创新耦合对企业绩效的影响研究》的开题报告,经专家组成员综合评议,认为该研究课题的选题契合企业需求,研究目标明确,方案设计可行,具有良好的理论研究价值和实际经济效益,一致通过博士后开题,同意进入下一步研究工作。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省级工作站的“1+n”合作共建模式,此次校企联合培养博士后体现了学校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企业实际需求培养人才,将数字经济理论研究与企业发展需求相结合,不断加强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2022年4月8日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贯彻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董进才参加人事处党支部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