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董进才参加人事处党支部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24日 13:53  点击:[]

 3月2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支部班子、党员民主测评。副校长董进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邓川,副处长章琳、丁洪,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胡国庭主持。


38D3B


 董进才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人事处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支部全体党员谈了三点感想并提出期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除了学校指定的各类学习之外,党员要主动学习党史、党章,及时掌握中央各项政策规定,才能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明辨是非,才能提升自我定力,才能避免政治上的迷茫和思想上的盲目,也能为工作方式、处理问题方式和人生的选择上指明方向。二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要认识到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时刻分清当前的事态形势,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保持一致。正确认识权利和义务,从党史的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做艰苦奋斗、反腐倡廉的表率。要走好每一步,始终抱持积极向上的世界观是获得幸福感的源泉。三是工作中加强团结。团结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生命线,同事间要团结友爱,持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不但利于部门开创协作共赢的局面,也利于每个人走好每一步,快乐每一天。

 


39FCA

 会上,胡国庭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各自实际,依次宣读个人总结,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

 副校长董进才还以《赓续百年荣光 起航伟大征程》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且意义深远的党课。


3CA33



上一条:学校与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校企联合培养博士后开题答辩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与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的企业博士后顺利出站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