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贯彻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14:47  点击:[]

11月2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国庭主持,董进才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邓川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报告蕴含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解读,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人事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其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我们要重视引才、留才工作,吃透上级政策,学深悟透上级文件精神,为人才创造机会;提高人才服务水平,热情服务于人才。

支部党员们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人事处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政策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全心全意服务好教职工。

副校长董进才指出,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要坚持学思用融合贯通,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工作实效上来。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初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领悟力,全力推动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学有热度、悟有深度、干有力度。

 

本次会议还补选了人事处党支部宣传委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等额选举,范佳瑜同志全票当选。会议结束后召开了支委会,对支委班子成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下一条:学校与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校企联合培养博士后开题答辩会议顺利召开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