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03月11日 09:05  点击:[]

3月1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在行政楼312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国庭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传达学习2021年年初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中李金昌书记、钟晓敏校长讲话精神三个议题。

会上,支部书记胡国庭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精神,解读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和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对待,实事求是的完成民主评议工作。

邓川同志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2021年年初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中李金昌书记、钟晓敏校长讲话精神,并根据相关精神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明确工作要点,人事工作将聚焦发展,突出重点,进一步推进人事体制机制创新和改革,加大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贡献自身力量。

最后,李永友副校长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充分重视党支部的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并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为契机,同心协力,努力服务全校教职工,促进我校人事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事工作会议 下一条: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