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2日 10:47  点击:[]

49日,学校召开人事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校长钟晓敏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李永友主持会议。各学院(部、研究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钟晓敏强调,人才引育、岗位聘任、收入分配、教职工职业发展是人事中心工作。要注重谋划,加强统筹,加快推进各项人事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加大引才力度,注重引进人才的”“齐升,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梳理和完善相关制度,优化人才培育机制。积极拓展社会服务渠道,加快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完善收入分配机制。优化岗位设置和用人机制,不断激发教师队伍活力。

李永友在主持时指出,人才工作是人事工作的首要任务,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人才工作要做好长远规划,助推学院学科和专业发展为目标,不断优化人才队伍引育制度。人才工作要以人为本,以事先导,建立制度先行的管理模式。要优化各类资源配置,做到人、财、物的合理流动。

会上,人事处介绍了2021年人事工作要点、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和人才引进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李金昌书记为新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