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2018年新进教职工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02日 08:05  点击:[]

10月31日,学校2017-2018年新进教职工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励如孟出席并讲话,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负责人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参加典礼。

  励如孟在讲话中对本次新进教职工培训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对在培训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授课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对全体新进教职工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珍惜岗位,增强使命意识。尽早进入角色,切实增加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以德立身,为人师表。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树立起立德树人的责任。三是追求卓越,勤奋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而努力。

  培训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组织情况。各组代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促进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本期培训班考核合格学员名单,励如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班共有2017年9月之后到我校工作的98位教职工参加。培训期间,学校安排了多场专题辅导报告,并组织他们到校史馆、“两奖”馆和大创小镇参观。培训内容充实,安排合理,在较短的时间里实现了让新进教职工了解财大,融入财大、学为人师的目的。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赴吴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第二批博士后相关工作考评会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