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第二批博士后相关工作考评会

2018年10月17日 10:54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我校2018年第二批博士后相关工作考评会在行政楼20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李永友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进站博士后的开题汇报,对他们在站期间的研究内容和方向提出建议和意见。经专家评议,牛贺等7名新入站博士后的开题报告角度新颖,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同意开题。

 

第二阶段,出站博士后向专家全面汇报了在站期间的研究成果,并就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答辩。经综合考评,专家组一致认为刘丹等3位博士后的出站研究报告水准和科研业绩成果均达到了国家和学校规定的要求,同意出站,出站考核优秀。

上一条:2017-2018年新进教职工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举办新进教职工培训开班典礼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