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赴吴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4日 15:17  点击:[]

  12月12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吴山清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吴山,位于杭城南部,现存历代清官廉吏相关的历史遗迹有20余处,是杭州市纪委重点打造的独具杭州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阮公祠、三茅观于谦读书处、周新祠等地,详细了解了阮元、于谦、周新等历史文化名人两袖清风、刚正不阿、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生平事迹,学习了我国历史上的优秀廉政文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感受吴山悠久文化积淀和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的熏陶,深刻领会了廉政文化内涵,提升了自己的思想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廉洁从业的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继续两袖清风坚守教育热土,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张文宇等5位教师入选2018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 下一条:2017-2018年新进教职工培训圆满结束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