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新进教职工培训开班典礼

2018年09月21日 10:46  点击:[]

  9月18日,学校2017-2018年新进教职工培训开班典礼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长钟晓敏出席典礼并讲话。副校长励如孟主持典礼。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及全体新进教职工参加开班典礼。

钟晓敏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新进教职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在综合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钟晓敏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核心资源,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政策环境,努力为不同层次的教师提供个性化的物质支持和政策支撑,引导教师结合自身特长自主选择发展路径。

钟晓敏对全体新进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修身立德,以身示教。努力使自己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二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做学生的引路人,永攀学问之峰。三要教研相长,勇于创新。不断学习探索,改革创新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四要爱校如家,甘苦并进。铭记今天选择教育事业的初心,携手营造学校和谐温馨的“家文化”。

励如孟希望大家认真参加培训班学习,尽快上岗履职,共同书写好学校新的奋进之笔。

典礼上,人事处处长鲍海君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基本情况和培训安排,刘维树、金骋路博士分别作为上届和本届学员代表先后发言。最后,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了入职宣誓。

本期培训班学员的平均年龄只有30岁,正处在职业发展的初始期。学校举办的新进教职工培训,有助于帮助新入职教师及时完成角色转变,尽快适应高校工作要求,为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第二批博士后相关工作考评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