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师资管理

关于做好201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2010年01月04日 06:59  点击:[]

 

各学院()、处室:
      201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即将开始。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方式在全国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12000名。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函》(留金发〔20093014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浙教外办〔2009177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选派办法:根据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在政府宏观指导下,以“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并签约派出,选派办法还包含了违约赔偿的相关规定。
   
二、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选派类别: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等(详见《201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
   
三、
为加强选派工作的针对性,充分发挥国家留学基金的效益,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重点选派领域为能源、资源、环境、农业、制造、信息等关键领域及生命、空间、海洋、纳米、新材料等战略领域和人文及应用社会科学(详见《国家留学基金优先资助学科、专业领域》)。请各部门引导申请者根据国家及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优先领域和科研、教学急需的学科进行申报。
   
四、我省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办公室将于201015开始提供咨询服务。为方便申请者,申请人可直接向人事处咨询,咨询电话87557036。也可以向省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办公室咨询。联系人:童珊珊,电话:0571-88320543;蓝晶晶,电话:0571- 88008986
   
五、申请受理时间为2010220320。申请受理范围详见《2010年通过受理机构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一览表》,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申请方式: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请人按规定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按照《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学生类/非学生类)》准备书面申请材料。非研究生类别申请材料需一式2份,研究生类别申请材料需一式3份,由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人事处,由人事处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后统一报送到受理机构。

七、具体事项查询及表格下载请登录http://www.csc.edu.cn/chuguo/4ccdddfd6af24f95979ca5066ecd3baa.shtml

 

 

浙江财经学院人事处

二○一○年一月四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关于省直考区201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9年度申报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人员材料公示的通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