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会

2020年09月14日 11:19  点击:[]

9月13日,学校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会。校领导钟晓敏、黄建新、董进才、楼胆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优秀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主持。



校长钟晓敏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校长钟晓敏向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颁发证书


校长钟晓敏向省三育人岗位建功二等奖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校长钟晓敏向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校长钟晓敏向校教学突出贡献奖及提名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向任教30年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向校风华奖获得者代表颁发证书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董进才向优秀教师代表献花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董进才向优秀教师代表献花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楼胆群向优秀教师代表献花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包括: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财税学院;省“三育人”岗位建功二等奖及先进个人代表:孔飞燕(外语学院)、张文宇(信智学院);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赵聪(法学院);校教学突出贡献奖及提名奖获得者:邹洁(数科学院)、郭军灵(工商学院)、崔大树(经济学院)、高伟(马院);任教30年教师代表:王序坤(财税学院)、张哲(经济学院)、余慕鸿(国际学院);校风华奖获得者代表:沈云娟(计财处);优秀教师代表:赵宇恒(会计学院)、钟立新(金融学院)、孙德平(人文学院)、徐文平(艺术学院)、李敬辉(体育部)、崔远政(地研院)、李晨(后勤服务中心)、李永涛(财税学院)等等。

       钟晓敏希望全体教职工自觉肩负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智慧和汗水挥洒在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教师队伍的重要性。强化“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教师是高校核心资源”的理念,不断提升教师地位,关心教师的实际困难,为教师安心教书、潜心育人、用心科研创造良好的条件,为教师的成长和价值实现提供更好的机会和平台,尽全力让全校教职工在发展中有成就感,在岗位上有荣誉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二要推动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积极适应信息化时代教育教学趋势,加快教学改革与创新,刻苦钻研,提高自我,促进教学和科研融合发展,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三要关心关爱学生。恪守师德之魂,用爱待生,用情施教,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在严爱相济的前提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学生终身健康成长点亮前行的灯。


C383A

座谈会现场


与会教师代表畅谈了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切和热爱之情,纷纷表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综合评估获评优秀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第二批博士后相关工作考评会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