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第二批博士后相关工作考评会

2020年07月12日 14:05  点击:[]

710日下午,我校2020年第批博士后相关工作考评会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了博士后中期考核,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后对进站以来的研究内容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他们研究内容和方向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经专家评议,一致认为崔鹤、钟章奇、张瑶瑶3名博士后能够按工作计划完成研究工作,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考核通过。

第二阶段,出站博士后向评审专家全面汇报了在站期间的研究成果。经综合考评,专家组一致认为牛贺、钱嫣虹2位博士后完成了预定的博士后研究任务,同意出站。

最后,评审专家对青年博士后科研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在保持长效研究的同时,加强与导师的合作与沟通,再接再厉,务实创新,充分发挥博士后在学校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7月11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会 下一条:我校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喜获“2019年省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称号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