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陈炜老师荣获“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2016年10月12日 08:21  点击:[]

    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时代精神,鼓励更多妇女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近日,浙江省巾帼建功和双学双比活动协调小组表彰了一批在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工作中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全省共有60位优秀妇女被授予“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我校团委陈炜老师名列其中,同时她也是省属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优秀妇女代表。 

    此次G20杭州峰会期间,陈炜老师在我校礼宾接待组中承担机场迎送工作,从联系边防、检验检疫、落实航班信息到协助哈方办理出入境手续,虽然任务重、变化多、时间紧,她都完成得有序高效。陈炜老师在礼宾接待工作中表现突出,以细致、热情、周到的工作充分展现了峰会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离杭前,专程接见了我校接待组代表,对峰会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

    陈炜简介:

 

    陈炜,女,中共党员,浙江温州人,1985年2月出生,2006年8月参加工作。十年来,始终以爱岗敬业的态度和勇于创新的精神,认真地对待每一天的工作,用真诚和热情对待每一位学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播洒爱心和汗水,用一次次坚守和奉献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在党旗下许下的誓言。曾获得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优秀共产党员,校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引进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钟晓敏教授受邀参加全国第六期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建设研修班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