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首批博士后出站及2016年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会

2016年12月19日 16:02  点击:[]

1213日下午,我校首批博士后出站及2016年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会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出席的专家有李金昌教授、钟晓敏教授、王俊豪教授、陈惠雄教授、唐要家教授和浙江大学叶航教授,会议由钟晓敏校长主持。

答辩会上,我校首批进站的博士后张雷、程怀文、吴伟炯对各自的研究课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评审专家现场提问进行了答辩。评审专家组通过考核、合议,一致认为3位博士后的出站报告思路清晰、数据详实、论证深入、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达到了博士后出站要求,同意按期出站。

会上还进行了2016年下半年进站的博士后刘丹、邵慰、方成开题答辩,评审专家组对3位博士后的开题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论证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组通过评议,一致认为3位博士后的开题研究报告达到要求,同意开题。

浙江财经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由国家人社部、全国博管委于2014年批准成立的,目前,流动站已有合作导师11人,在站博士后19人。此次首批博士后的顺利出站,标志着我校在青年高级研究人才的培养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为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开辟了新的途径。


上一条:情撒天山 载誉归来——我校教师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下一条:我校李永友等5位教师入选2016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