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2016下半年人事重点工作

2016年07月08日 07:50  点击:[]

7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2召开2016年人事工作会议。人事处、组织部、学生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图书馆、现教中心负责人,各教学研究单位(含东方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钟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励如孟主持。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简要的对上半年人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下半年人事工作要点,通报了2016年人才引进情况和2011-201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励如孟副校长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结合办法,对人才引进具体实施中的若干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钟晓敏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今后人事工作的开展重点提出了两大要求:一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重点关注高层次人才建设,主动出击,在国内外各个学科领域挖掘优秀人才;优化引进人才的结构,引进过程中重视海外优秀归国人员;针对特殊人才可实行特殊政策。二是要进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薪酬分配制度,加强二级单位在收入分配、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方面的主体作用;加快推进学校二级管理建设,充分发挥二级单位在各个方面的优势,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财大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


上一条:励如孟副校长率队赴浙江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励如孟副校长莅临人事处指导工作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