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励如孟副校长莅临人事处指导工作

2016年06月30日 13:45  点击:[]

526日上午,人事处在312会议室召开部门会议。励如孟副校长出席会议,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鲍海君主持。

会上,励如孟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人事处副处长的任命文件,吴道友及新提任的胡国庭、章琳三位副处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与同事们的支持,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托学校发展总体思路,尽心尽责的开展工作。

励如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在肯定上一届处室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人事处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近期的重点工作,并从依法依规、诚实细心、求实创新、突出重点、强化服务、勤政廉洁等六个方面对人事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我校召开会议部署2016下半年人事重点工作 下一条:学校17位教师通过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