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金融学院人事处同仁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5年10月22日 09:50  点击:[]

1021日下午,上海金融学院人事处处长王祖荣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和交流人事工作。

首先,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邵毅平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的总体情况。随后,大家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分类管理及考核、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岗位设置及其管理、人事信息系统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王祖荣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金融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2015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优秀教师讲课观摩与教学技能交流 下一条:以制度创新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新发展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