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2011年11月16日 15:58  点击:[]

    11月16日上午,我校师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韩翼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各二级学院(部)院长,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政府管制研究院院长,组织部、学生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以及东方学院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会议由副校长钟晓敏主持。

    钟晓敏副校长首先介绍学校召开师资工作会议的目的和会议议程,强调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校人事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已出台及拟出台的相关配套政策精神及相关工作情况。

    随后,人事处处长吴利群对各二级学院(部)师资队伍建设目标责任中期检查情况、2011年师资队伍引进情况、2011年教学科研单位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2012年学校人才引进计划编制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会上,财政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等单位交流了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的成功经验,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境和瓶颈;相关职能部门就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如何更好服务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探讨。

    韩翼祥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学校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战略的高度认识到人才队伍与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总结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的经验和教训,进一步以开放的思路推进这项工作;三是要紧紧抓住内培外引,加强政策的引导,促进内部人才的成长和才能的发挥,同时,也要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调整评价方式,结合学科建设,积极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和有发展潜力的年轻博士,要求各职能部门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各二级单位主动出击,积极加强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

上一条:我校召开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意见征求会议 下一条:厦门大学陈振明教授来我校讲学并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