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1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顺利结束

2011年09月27日 15:22  点击:[]

   9月14日、16日,我校分别召开了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会议。今年我校共有19人申报晋升正高专业技术资格,32人申报晋升副高专业技术资格,47人申报晋升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人事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部)对参评人员申报材料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审核,严把申报质量关,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相关规定顺利完成了2011年我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

    此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体现了两大特点,一是申报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代表作一律送审外省985、211高校,以保证专家评价意见的客观公正;二是对申报人员评审表中的每一篇论文进行了严格的学术不端检测,对高复制比的论文进行了严格控制,这一举措对端正我校学术研究风气和加强学术道德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我校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公正的评审,自评29位同志获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19位同志获得副教授专业技术资格;推荐16位同志报省教育厅参评教授专业技术资格, 5位同志报省教育厅参评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上述人员的评审结果已在校园网上公示。

上一条:南开大学原副校长逄锦聚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全国十大青年法学家”应飞虎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