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博士后工作>>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进站人员公示(2022年11月28日)

2022年11月28日 14:36  点击:[]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和《浙江财经大学师资博士后实施办法》,经报名、资格审查、试讲、体检和考核,现确定下列人员为我单位博士后流动站拟进站人员并公示如下:

拟进站学科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毕业学校及专业

学历学位

劳动经济学

王锦锦

1994.12.23

浙江大学/西方经济学

研究生/博士

公示时间:从20221128日到2022126日,7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有关人员均可实事求是向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或纪检监察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在反映时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1-86731283(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0571-87557163 (浙江财经大学纪检监察室)

投诉邮箱:bgb@zufe.edu.cn(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xfjb@zufe.edu.cn(浙江财经大学纪检监察室)

通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20221128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2008  浙ICP备0501457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