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博士后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博士后开题、中期考核、出站评审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2年01月09日 16:23  点击:[]

各学院(部)及博士后人员:

根据目前在站博士后情况结合学校统一工作安排,学校拟将于半年分两批开展博士后研究人员开题、中期考核、出站考评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下半年博士后考核相关工作时间初步安排

博士后考核工作

考评会时间

考核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2022年第

4

315

2022年第

7上旬

615

2022年第

12月下旬

11月30日

二、开题答辩相关工作事宜

(一)考核对象

进站3个月内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材料要求

1、《浙江财经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开题审核表》,A4双面正反打印,纸质一份,个人签字,合作导师签署审核意见,电子同步发送至指定邮箱;

2、《浙江财经大学博士后研究开题报告书》,A4双面正反打印,封面白色卡纸,装订成册一式六份,电子同步发送至指定邮箱。

3、准备6分钟答辩PPT,考评会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中期考核相关工作事宜

(一)考核对象

在站13个月内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材料要求

1、《浙江财经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A4双面正反打印,纸质一份,个人签字,合作导师签署审核意见,电子同步发送至指定邮箱;

2、准备6分钟答辩PPT,考评会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出站考评相关工作事宜

(一)考核对象

临近期满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材料要求

1、申请出站的博士后请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程序》要求做好出站准备,将出站程序中规定的出站相关申请阶段1材料在规定的考核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前提交至人事处。(特别提醒:涉及的材料中出站研究报告须先经导师审核把关同意参加此次考评之后:博士后再将报告自行送交学校图书馆进行学术不端检测,重合率在15%(含)以下,视为检测通过;成果统计表(工作量统计版)须经所在学院审核后交由科研处审核盖章。检测报告和成果统计表均作为考核材料一并提交人事处,需要考虑到检测和审核时间,请合理安排时间,按时提交考核材料。)

2、确因项目需要延期出站人员须提交《浙江财经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延期申请表》,个人签字,合作导师签署意见。

3、准备8分钟答辩PPT,考评会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4、出站考核通过人员将出站程序中规定的出站相关申请阶段2材料在考核通过后两周内交至人事处。

四、其他

1、具体考评会时间另行通知。

2、涉及的校内材料需以此次通知所附材料为准,不得用之前或其他版本代替。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731283。

 址:行政楼302B    邮   箱:bgb@zufe.edu.cn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考核相关材料

2.浙江财经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程序(更新)

3.浙江财经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师资博士后管理办法

4.浙江财经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延期申请表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建设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19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2008  浙ICP备0501457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