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博士后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助和安家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2016年09月14日 14:53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助和安家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生活补助申请

(一)申请条件

1.须是我省博士后工作设站单位招收的非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其中,各流动站申请人员应是在全国博管委下达的招收计划规模基础上扩招进站的非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2.所从事的科研项目或课题应具有先进性和开创性,并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起推动和促进作用;

3.进入目前工作站或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尚未申请享受过生活补助。

(二)申请材料

1.浙江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助申请表;

2.全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博士后进站审批表;

3.若属企业联合培养的,还需《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书》,并经联合培养的设站单位同意盖章。

同时在浙江博士后网“浙江省博士后资助申报系统”(http://zjbsh.zjhwrc.com)填写电子申报材料。(浙江省博士后资助申报系统于9月15日开始正常申报)

二、安家补助申请

(一)申请条件

1.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满出站的非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2.期满出站后首次就业在浙江,并与用人单位签订2年以上工作协议或在浙从事高新技术研究开发、科技成果转化,领办、创办科技型企业;

3.未申请享受过博士后研究人员期满出站后在浙工作一次性安家补助。

(二)申请材料

1.博士后研究人员期满出站后在浙工作一次性安家补助费申请表;

2.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出站证明;

3.在浙工作的,提交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工作协议(聘用合同);在浙创办企业的,提交企业营业执照。

同时在浙江博士后网“浙江省博士后资助申报系统”(http://zjbsh.zjhwrc.com)填写电子申报材料。(浙江省博士后资助申报系统于9月15日开始正常申报)

 

请各部门、单位组织符合条件教师积极申请,核实申请教师提交的材料,并于921日下午4点前报送人事处。因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有严格的时间期限,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

生活补助申请事宜联系吴老师,电话:86731283,行政楼303室;

安家补助申请事宜联系崔老师,电话:87557316,行政楼306室。

附件:

1.2016年度浙江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助申请表

2.2016年度浙江省博士后期满出站留(来)浙工作安家补助申请表

人事处

2016年9月14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2008  浙ICP备0501457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