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劳资管理

关于2016年6月退休金发放的有关说明

2016年06月08日 09:30  点击:[]

各位退休老师:

根据省厅相关文件精神,退休人员的退休金6月起由省机关养老保险中心统一发放,退休工资发放时间为每月8日。现将工资发放异动的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改革前退休人员(2014年9月30日前)

1.基本工资组成:基本退休工资(含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历年增资)、获省部级奖励增发的5%或10%部分、2015年增资、退休补贴。

2.房租补贴、特殊人才津贴、返聘人员报酬由学校发放。

另有六位老师的奖励性工资,二位老师的护龄津贴因其他原因在7月工资发放中补发。

二、改革后退休人员(2014年10月1日后)

1.基本退休工资按2014年9月30日个人的职务职称相对应的级别发放,省部级奖励工资停发,待新政策出台后一次性奖励发放。改革后退休老师的6月份工资有异动,一是按国办发[2015]3号规定增发退休费,并补发退休当月至今的金额。二是倒扣因退休时学校按当时职务职称发放退休工资的部分差额。

2.房租补贴、返聘人员报酬由学校正常发放。

3.改革后纳入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的部分退休金,职务职称变动相对应的退休补贴差额,等待新政策出台后再清算。

目前尚有部分退休老师有子女统筹费和房租费在代扣,现退休费已由省养老保险中心统发,学校能发放的项目金额已不足代扣。目前,由学校先为代缴,在和退休教师本人沟通后,再决定缴费方式。

咨询电话:87557392     吴老师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建设办公室

2016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公示2016年6月考勤汇总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2016年5月考勤汇总情况的通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