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劳资管理

我校分别召开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教师代表和管理服务人员代表座谈会

2012年04月19日 08:27  点击:[]

 

418,我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分别召开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教师代表和管理服务人员代表意见征求会。各二级单位教师代表和各部门、单位管理服务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钟晓敏副校长主持。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先就学校绩效工资实施的背景、意义、原则和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实施方案中的关键点做了较为详细的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校绩效工资总量、教师与管理服务人员切块比例、教师基础工作量、管理服务岗位绩点设置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通过政策的解读和讨论,增进了教职工对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理解,与会人员也从各个角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钟晓敏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感谢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的座谈会,能够更好得理解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并能对本部门其他教职工进行宣传、解释,希望能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以提交学校教代会审议通过。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要求各部门、单位召开《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解读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的通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