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师资管理

关于报名参加浙师大-上外2021年暑假和秋季 出国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2021年06月18日 10:56  点击:[]

各有关教师: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英语水平和能力,便于教师申请出国留学项目,现将浙江师范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暑假和秋季出国英语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须完成总课时约320学时(以上外最后通知为准),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21年暑假711-86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进行为期约一个月的集中培训,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在职教师执教,课时为180学时(根据最新通知,暑假大概率线下举办);第二阶段,秋季学期(2021年秋季开学至2021年12月底),在浙江师范大学杭州校区(具体上课暂定:杭州西湖区文二路浙师大杭州幼儿师范学院校园内)培训(根据新冠疫情情况而定,政策不允许线下的话,有可能线上上课),由浙江师大外国语学院选派优秀教师授课。

二、相关政策、要求

1.在学要求:以教育部公派生全日制外语培训的相同要求安排教学和考试,学员必须准时出席培训期间的全部课程(包括其它学习以及规定参加的各类活动),按时上、下课,中途一般不得退学。结业考试时间和要求等与全日制教育部公派生的考试相同,考试地点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成绩使用:凡期末结业考试通过者颁发与全日制教育部公派生相同的结业证书和成绩单,此成绩可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所有项目的英语达标要求,有效期为两年。

3.教学管理:独立编班,设班长、副班长各1名,班主任老师1名,以负责学员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和沟通协调工作。学员在学习期间应严格遵守相关制度。

4.学习费用: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培训学费大约是5700元,另加书费300元左右,校内培训学费大约3500元(已包含书籍资料费等),共计9500元左右。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培训期间食宿自理,浙师大外语学院主管老师会协助安排酒店。

三、报名要求和截止时间

需要参加培训教师填写《浙师大-上外2021年暑假和秋季出国英语培训学员报名信息表》(见附件),于61824:00前发至邮箱:849489638@qq.com,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因报名时间紧张,请及时报名,过期不予受理。因新冠疫情,本期不组织线下摸底考试,收到各校汇总名单后,浙师大外院负责人会统一发送邮件,要求报名老师提交外语水平证明。培训人数将控制在90人左右。

四、其他

凡入选学校及国家留基委等公派出国资助且顺利派出的教师,培训合格取得结业证书和成绩单的,可凭培训学费发票全额报销外语培训费和一个往返杭州至培训地点的国内旅费。学校出国进修项目的外语要求参照《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执行,并鼓励教师进行12个月的出国进修。

人事处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7557316,邮箱:849489638@qq.com

需了解培训具体事宜,请联系浙江师范大学:姚老师,手机:13757998868。


附件:浙师大-上外2021年暑假和秋季出国英语培训学员报名信息表


人事处

2021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国内访问学者人员名单暨开展相关项目研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