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师资管理

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国内访问学者专业发展项目、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验收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8年04月26日 10:11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各相关老师:

为了加强对国内访问学者、访问工程师的项目管理,受省教育厅委托,现就国内访问学者专业发展项目、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1.结题范围:

2015-2016年申报,截止2017年12月30日按计划已到期的访问学者专业发展项目、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

2.结题要求:

访问学者专业发展项目、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附公开发表的论文原件和复印件1份,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页、目录页、正文和版权页;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附公开出版著作的原件1份和封面、封底、目录页和版权页复印件1份;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及其他的,需附有关报告文稿及其推广应用材料。成果都须注明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否则视为无效。

3.材料及时间要求:

申报结题者须提交《浙江省教育厅高等学校访问学者专业发展项目、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结题报告》3份(附件1),并附相应成果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将结题材料纸质稿和电子稿于2018年6月8日前报送学校人事处(行政楼306)。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延期的,由个人申请单位同意后2018年6月8提交延期申请,逾期不再办理。

4.项目结题培训:

为了加强项目质量,提高结题通过率,召开结题培训会,申请结题人员原则上务必参加。

1)培训时间:2018年5月25日-26日。

2)请参加培训教师于5月10日前将《项目结题培训回执表》(附件2)发至邮箱szgl@zufe.edu.cn2018年5月25日上午到宁波市维也纳国际酒店(宁波市海曙区聚才路799号)一楼大厅报到。培训地址:酒店4楼阳光厅。

3)本次会议收取培训费800元,由浙江师范大学开具培训费电子发票。培训费、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用学校报销

人:张斌   87557316

E-mail:szgl@zufe.edu.cn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高等学校访问学者专业发展项目、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2:项目结题培训回执表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建设办公室

2018年4月26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度省151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培养人员综合考评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第一次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水平考试(BFT)有关事项的通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