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师资管理

关于为出国(境)访学教师统一购买境外留学保险的通知

2017年04月01日 14:45  点击:[]


为深入实施《浙江财经大学“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为我校教师出国(境)访学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经学校研究,决定为出国(境)访学教师统一购买境外留学保险,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购买对象

    经学校批准,赴国(境)外访学3个月以上教师。

    二、保险类型
   
中国平安保险提供的境外留学险-全面款。具体保障项目包括留学意外伤害、交通意外身故、紧急医疗救援、学业中断等。

    三、购买方式

    (一)网络购买

http://www.pingan.com/pa18shopnst/product/abroadStudy/wrap.shtml?product=AbroadStudy&WT.mc_id=95512-27784

(二)电话购买

致电95511,按照语音提示,下单购买。

    四、费用报销

    教师在出国(境)访学前按上述方式先自行购买境外留学保险,并将保险报销凭证复印件交人事处存档,待访学结束回校报到后,与其他费用一并办理报销手续。

    五、其他说明

(一)留学目的地:应为教师的实际访学国家(或地区)。

(二)保险期限:应与教师实际访学期限一致。

(三)保险生效日期:应是教师出发赴国(境)外访学日期。

(四)保险计划:全面款。

(五)我校为出国(境)访学教师提供的是中国平安保险的境外留学险中的“全面款”,保险费用由学校全额承担,请勿到未经学校同意的其他机构购买,也勿购买指定机构其他类型的保险。

(六)目前在国(境)访学教师可参照本通知要求购买境外留学保险,但保险生效日期应是本通知发布之后,相关费用待回校后一并办理报销。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

联系人:张斌   电话:87557316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建设办公室

2017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7年第一次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水平考试(BFT)有关事项的通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