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师资管理

范柏乃教授给我校教师进行国家课题申报专题培训

2017年03月07日 14:18  点击:[]


3月6日下午,应我校邀请,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范柏乃教授为我校青年教师进行了管理研究方法与国家课题申报的专题培训,有来自各学院的30余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由人事处、科研处、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

在培训中,范教授以风趣的授课方式详细讲解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概况、国家社会学科基金申请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意见表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案例四个方面,对历年国家社科申报及立项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并以其自身的评审及项目的申请书作为例证,对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过程中,我校参加讲座的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内容,并积极回答范教授提出的问题,对讲座中提到的重要信息,认真做了笔记,培训结束后,范教授留下了联系方式,今后我校教师在课题申报中,可以就自身在国家课题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范教授进行咨询。

 

此次“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开拓视野,培养科学研究能力,激发国家课题申报的激情,为我校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课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将科学的研究理念,正确的课题申报思路带到了教师心中。我校还将陆续举办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希望我校教师积极参加。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校“财苑学者”评选工作 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通知:管理研究方法与国家课题申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