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师资管理

关于申请教授、博士科研资助金的通知

2010年11月09日 06:54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浙财院(2003106号文件,我校为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力度,从2003年起设立了教授、博士科研资助金。“教授科研资助金”资助对象为在职的、校内晋升的具有正高职称的人员;“博士科研资助金”的资助对象为经学校派遣培养,当年获得博士学位并按时回校工作的教师。申请工作已于近日开展,请各二级学院(部)作好相关统计、上报、核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事处根据2009年度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批准文件和20106月至20109月取得博士学位人员情况拟定受资助对象名单(名单附后)。

二、由各二级学院(部)通知资助对象填写《浙江财经学院教授、博士科研资助项目申请书》(表式附后)。

三、受资助对象务必于2010118日之前将填写完毕的《浙江财经学院教授、博士科研资助项目申请书》上交所在二级学院(部),由二级学院(部)签署推荐意见后统一于119日上交人事处303办公室。

四、人事处将申请人的《浙江财经学院教授、博士科研资助项目申请书》送交科研处征求意见后通知受资助人员到人事处领取《经费卡》。

特此通知。

附件:1 受资助人员名单

            2、《浙江财经学院教授、博士科研资助项目申请书》

                                                            人事处

                                                         2010113

上一条:关于2011年第一次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水平考试(BFT)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0年度浙江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