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5-2016年新进教职工集中培训的通知

2016年09月20日 13:05  点击:[]

 

根据学校教职工培训工作计划,为使新进教职工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尽快适应学校的发展要求,规范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教职工队伍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学校决定开展2015-2016年新进教职工培训工作,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宗旨

“了解财大、融入财大、学为人师”为目的,从新进教职工的实际需要出发,通过集中培训、分散培训、素质拓展、调研规划、汇报和交流等多种培训形式,旨在帮助新进教职工:

1.尽快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加强对我校大学文化的认识,增强归属感和认同感;

2.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深化对高校从业的认识,明确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树立爱岗敬业的信念,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科学精神,学习职业技能;

3.引导新进教职工科学合理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为教师专业发展奠定基础。

二、培训对象

20159月至20169月期间进校的教职工(名单见附件),及未参加2014-2015年新进教职工培训班或未取得结业证书的教职工。

三、培训时间

20169月至10月,其中922-924天安排集中培训,其他分散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922上午8:30-9:00举行开班典礼,请大家提前10分钟进场签到并领取培训资料。

四、培训地点

9月22日集中培训地点为下沙校区行政楼2楼南侧报告厅(校财务报销大厅对面),其他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他

1. 新进教职工培训是教职工上岗前的一项基本要求,请大家妥善安排好相关事务,确保全程参加培训,各部门各单位应积极支持新进教职工参加培训。

2.对于有上课等工作任务的,应提前调整,对于确实无法调整的须提交课表及正式请假条,经所在部门领导审批同意后报人事处。

3.培训班实行学分制考核,对于培训期间缺课较多达不到学分考核要求的,将不予结业并要求参加下期培训。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联系人:

崔秀秀先  吴道友  电话:87557316, 87557051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建设办公室

                                       2016年9月20

附件: 参加2015-2016年新进教职工培训人员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2008  浙ICP备0501457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