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2004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2004年01月26日 13:36  点击:[]

 
    我校2004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并取得喜人成果。近日,浙江省教育厅、人事厅、文化厅下达通知,经浙江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我校共有36位教职工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其中教授14人,副教授12人,副研究员1人。经省高校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浙江财经学院副教授评审组评审通过,我校共有9位教师取得副教授职务任职资格。经省高校图书资料专业人员高级职务(副职)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我校共有3位同志取得图书资料专业副研究馆员职务任职资格。经浙江省高校图书资料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我校共有3位同志取得馆员职务任职资格。经浙江省高校工程专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我校共有2位同志取得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另经浙江财经学院教师中级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我校59位同志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106位同志取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坚持科学的人才观和德才兼备的标准,以业绩为主,并突出对品德、知识、能力的要求,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学术带头人队伍建设。这项工作对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步伐乃至整个学校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2008  浙ICP备0501457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