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副教授评审组评审会议

2004年11月21日 13:39  点击:[]

 
      11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省高校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浙江财经学院副教授评审组评审会议。省教育厅郑继伟副厅长担任主任委员并主持会议,童本立书记、王俊豪校长担任副主任委员,陈寿灿副院长、钟晓敏副院长和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学院等兄弟院校经济、管理学科有关专家及我校有关教师担任评委。

此次会议是我校取得副教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权限以来召开的第一次评审会议,这对提升我校办学层次,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2008  浙ICP备0501457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