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浙江财经学院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的暂行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的通知

2009年05月26日 07:49  点击:[]

 

各二级学院()、处室: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加强师资队伍管理,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规定和我校实际情况,学校拟订了《浙江财经学院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的暂行规定(试行)》(讨论稿),广泛征求全校教职工意见和建议。请各二级学院(部)及相关处室认真组织教职工讨论,并将讨论意见统一汇总后于200965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人事处师资管理办公室。教职工个人也可以将意见和建议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人事处。(电子邮箱:szgl@zufe.edu.cn)

 

:《浙江财经学院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的暂行规定(试行)》(讨论稿))

 

 

人 事 处

二○○九年五月二十六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2008  浙ICP备0501457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