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09年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工作辅导会

2009年06月05日 07:23  点击:[]

65下午,我校2009年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工作辅导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各二级学院(部)分管职称领导及工作人员,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2009年申报各类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长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09年度高校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科 [2009]78号)、《浙江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浙人专[2006]351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师资队伍建设发展方向,介绍了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应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强化公示环节、接受广泛监督等新精神新政策,并对今年我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还简要介绍了有关申报表填写和材料制作的要求,并对申报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目前,2009年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定工作的相关资料以及2010年准备实施浙江财经学院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的暂行规定(试行)》的(讨论稿)已挂在两办在线及人事处网上,广大教职工可登录查询。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2008  浙ICP备0501457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