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08年本科毕业生见习期考核鉴定工作的通知

2009年09月05日 07:13  点击:[]

2008年来我校工作的高校本科毕业生见习期已满,为做好见习期考核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鉴定对象:2008年来我校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考核鉴定工作的有关具体规定和要求

12008年来我校工作的高校本科毕业生均须填报《高等学校毕业生见习期考核鉴定表》(以下简称《考核鉴定表》)中的个人信息和“自我签定”栏,交所在部门领导。

2、《考核鉴定表》中所在单位考核鉴定意见,由各部门负责人填写,主要就毕业生思想政治表现、业务水平、教学、科研及履行职责等方面作出鉴定,并明确是否按期转正的结论。表上须由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3、《考核鉴定表》中“同意按期转正的理由或延长转正的原因”以及“备注”由学校人事处统一填写。

4、《考核鉴定表》用16开纸正反面打印。

 

人事处     

二○○九年九月五日

 

具体名单:

部门

员工姓名

工作日期

法学院

徐蕾艳

2008.6

东方学院

李剑

2008.6

东方学院

崔南杰

2008.7

东方学院

杨程佳

2009.8

东方学院

沈箐

2009.8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2008  浙ICP备0501457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