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2009年下半年高校教师普通话培训测试的通知

2009年09月25日 07:11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实施教师资格制度的通知》(浙教人[2001]408号)的规定,以及配合2010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正常开展,结合我校部分教师普通话测试尚未合格及新进教师未参加过普通话培训测试等情况,经我处与浙江省高校教师培训基地沟通协商,将在10月初组织教师参加普通话测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对象

195511以后出生的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除免试人员(拟聘任教授、副教授教师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者)外,其他人员均应达到规定标准(二级乙等以上),未达到规定标准的不得认定教师资格。行政教辅人员参加普通话培训测试,费用自理。

二、培训与测试安排

时间:10(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三、相关费用

1、第一次参加培训和测试的教师,交测试费65元及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2、第二次参加培训和测试的教师,交培训费200元、测试费65元及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3、不参加培训教师交纳测试费65元及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如需购买培训教材和磁带,教材每本15元,配套磁带每套20元。

 

请各部门办公室组织好报名工作,于930日前将参加培训及测试的人员名单及费用报人事处,联系电话:87557036,并将电子文档发送到szgl@zufe.edu.cn

 

附件:浙江省普通话培训测试报名表                                                   

人事处

                                                      2009925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2008  浙ICP备0501457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