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外引内培人才 服务学校发展目标

2009年10月15日 07:10  点击:[]

  ——我校召开师资工作会议

1014下午,我校师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苏为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人事处吴利群处长介绍了学校今后五年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背景、总体构想、目标任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师资培养措施等。

随后,在学校申报大学建制和争取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等发展战略目标的背景下,与会人员围绕积极引进有影响的学科带头人等人才、加大师资培养力度、实施名师培育工程和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最后,苏为华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学院(部)充分认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对实现学校建设目标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他强调,新一轮人才引进的重点是从原来以数量规模与职称为主要标志的人才引进模式转为引进以高端人才、学科带头人、方向负责人、特别有潜力的年轻博士上来;新一轮师资培养重点是博士化建设工程、海外访学进修经历、培育人才工程、高层次创新团队等方面;师资队伍建设是个系统工程,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将是其重要的保障措施。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2008  浙ICP备0501457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