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团赴美招聘海外优秀人才

2019年01月11日 09:11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人才兴校战略,引进经济学领域海外优秀人才,提升学校国际化竞争力和影响力,学校利用2019年美国社会科学协会(ASSA)暨美国经济学年会(AEA)在美国亚特兰大召开为契机,组织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武鑫等一行4人赴美国开展海外优秀人才的招聘工作。

    

                                          

本次年会云集了数千名经济学科的顶尖学者和海外优秀教师与博士。会议前期,学校对人才引进及本次招聘活动做了大量宣传工作,吸引了一大批海外优秀学者的关注。经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此次AEA年会,学校共面试了45名应聘者,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著名高校,不少应聘者已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在相关领域崭露头角。经面谈,我校与多名应聘人员达成了初步引进意向。

  此次美国之行,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学校今后将继续加大招揽海外优秀人才的工作力度,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储备。

 

上一条:我校新增陈荣达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下一条:人事处举办2018年绩效工资结算辅导会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