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服务中心荣获2016-2017年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7年09月29日 16:22  点击:[]

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组委会联合通报表彰了2016-2017年度浙江省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我校人事服务中心荣获“2016-2017年度浙江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学校人事服务中心自2013年成立以来,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本着“以师为本、精诚服务”的理念,创新培养机制与活动体系,开展内容充实、富有特色的系列主题活动,狠抓青年职业文明建设,转变服务理念,创建示范服务窗口,助推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建设学习型中心,引领广大青年在学校改革创新中贡献智慧,在服务师生中展现青春风采。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省级“青年文明号”是由团省委评选,每两年评选一次。


上一条:我校蔡海静等11位教师被列入2017年度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 下一条:我校对口支援高校新疆大学科技学院阿克苏校区领导来校调研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