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金昌教授入选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

2018年03月19日 09:27  点击:[]

近日,中宣部公布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名单,我校李金昌教授入选理论界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

“四个一批”人才工程为国家级专项计划,旨在加强领军人物和各类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重点是加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四个领域的中青年人才和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门技术人才的培养。“文化名家”工程通过每年重点扶持和资助一批哲学社会科学、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艺术、文物保护的名家承担重点课题、重点项目、重要演出,开展创作研究、展演交流、出版专著等活动,遴选扶持一批造诣高深、成就突出、影响广泛的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杰出人才。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2名专家入选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

上一条:我校赴香港招聘优秀人才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援疆教师欢送会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