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40余名教师参加出国(境)访学行前培训

2015年11月19日 13:44  点击:[]

1117日下午,由人事处和校留联会联合举办的教师出国(境)行前培训在行政楼200会议室举行,人事处、校留联会相关负责人、访学回国教师代表和来自各部门相关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人事处介绍了出国(境)访学政策和服务体系、在外管理规定以及出国(境)访学手续办理等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派遣前要签约、访学期间要汇报、回校报到要及时以及对访学的考核评估要求,并现场回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具体问题。培训还邀请了从英国剑桥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成功访学归来的王跃梅教授、赵海利教授,分别针对所访学国别的具体情况,结合自身的海外学习、科研和生活经历,就项目申报、行前准备、在外学习和回国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又具体的经验分享,并与参会教师自由交流。

此次培训以“早日访学、平安访学”为核心,注重实用技能培训。通过培训让教师了解了出国(境)访学相关手续和学校管理规定,了解了在外学习、生活应注意的事项,将有利于教师更好地适应即将开始的海外访学。

上一条:杭州师范大学同仁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高层次人才李永友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开题报告会举行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