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援建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工作启动

2015年08月24日 16:46  点击:[]

    近日,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八批援疆专业技术人才轮换工作的通知》(浙组电明字(2015)29 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八批援疆专业技术人才轮换工作的通知》(浙教办人〔2015〕57 号)文件精神,我校首位援疆专业技术人才石向荣老师赶赴新疆阿克苏地区,他将在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服务一年半时间。临行前,副校长卢新波和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邵毅平等在行政楼会议室与石向荣老师话别。

    卢新波副校长对石向荣老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勤勉工作,团结同志,培养和指导好学生;二是希望能尽快熟悉工作,发挥好学校与援建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石向荣老师表示,到达新疆后,将充分发挥自身所长,上好课,指导和帮助学生,为新疆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好贡献,不辜负学校的重托。

    根据2015年1月30日浙阿双方援助建设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会议纪要及《浙江省教育厅“十三五”期间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框架协议书》,我校主要任务是帮助该校建设好相关经济管理专业,重点援建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师资队伍、专业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今后,学校还将根据对口援建需要,陆续派出短期的课程授课老师和开展其他方面的对口援建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一线教师 下一条:新一轮机构设置方案编制工作取得初步阶段性成果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