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申请出国访学、进修教师专题辅导会

2012年03月07日 13:48  点击:[]

    3月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申请出国访学、进修教师专题辅导会。钟晓敏副校长、省教育厅外事处(港澳台办)舒培冬处长、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及有意向出国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吴利群处长主持。

    钟晓敏副校长介绍召开本次专题辅导会的目的,是帮助大家了解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基本要求和全省高校师资队伍国际化的整体形势,深刻认识师资队伍国际化的重要性,同时帮助教师了解在出国访学申请、联系学校和导师、及在国外学习期间的一些具体事项。

    省教育厅外事处(港澳台办)舒培冬处长介绍了我省教师国际化的背景,并重点对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进行了介绍,一是渠道正,该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浙江省教育厅联合资助,以国家留学基金委名义派出,国外认可度高;二是资助力度大,资助标准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同,实现全额资助;三是为浙江省属高校量身定做,录取率高,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同时,舒培冬处长在会上也对省教育厅即将颁布的职称申报文件进行了介绍,为鼓励教师海外进修,从2014年开始,省教育厅将对申报教授专业技术资格提出明确的海外背景要求。

    访学回国优秀教师代表工商学院鲍海君老师,就自己一年来在英国剑桥大学的学习体会以及申请留学项目等方面讲了一些自己的体会。

    最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及人事处领导分别就出国访学、进修一些注意事项作了简要介绍。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人事工作会议 下一条:部分高等院校人事处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