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引进推进工作会议

2016年11月10日 14:46  点击:[]

11月9日上午,学校人才引进推进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12举行。人事处及各教学研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励如孟副校长主持。

说明: 220A2910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学校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人才引进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形势,并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建议。同时,人事处还部署了2017年人才引进计划编制工作,要求各个单位“早谋划、早准备、早开展”。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作为代表介绍了各自在人才引进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

说明: 220A2904

最后,励如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今后人才引进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加人才引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申报博士点和建设一流学科扎实开展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利用各种平台资源进行宣传;三是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广纳优秀人才;四是坚持做到数量与质量相结合,严把引进人才审核关;五是坚持引进与培育相结合,人才引进要与学科建设相结合,要与人才考核任务相结合。

上一条:我校李永友等5位教师入选2016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 下一条:陈炜老师荣获“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