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李永友等5位教师入选2016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

2016年11月25日 15:37  点击:[]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8个部门联合发文公布了2016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名单,我校教师李永友入选重点资助,金戈、鲍海君入选第一层次,唐要家、邱瑾入选第二层次。

实施省151人才工程是深入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更好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该项目每两年评选一次,今年全省共选拔重点资助培养人员25人,第一层次培养人员97人,第二层次培养人员200人。

目前,我校入选重点资助培养人员3人,第一层次培养人员3人,第二层次培养人员15人。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建设办公室

2016年11月25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批博士后出站及2016年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引进推进工作会议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