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5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学院(部)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5年06月08日 10:32  点击:[]

6月3日,由人事处委托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2015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学院(部)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在1号楼208报告厅隆重开班并顺利完成了第一、二讲内容。校党委委员、人事处邵毅平处长,童夏雨副处长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学校各个学院(部)的60多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典礼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利群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吴利群书记就本次培训项目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前期的准备作了简要说明。邵毅平处长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她指出管理人员的素质能力提升在学校发展的新形势下非常必要,强调了培训的纪律要求,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人事处童夏雨副处长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与学员作了主题为“管理人员职业发展规划”的第一讲内容,从职业困惑,职业发展路径,如何实现职业发展的体会和共勉三方面进行了分享。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则紧贴学校党代会的主旨,结合管理人员的职业特征,作了主题为“管理人员高效执行力与有效沟通”的第二讲内容,提出了新形势下管理人员行政能力与职业素养的要求,尤其强调了沟通能力和执行力的重要性。两位老师讲课风格迥异,但都深深地吸引了参加培训的老师,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6月5日和6月10日将进行此次培训的第三、四讲和分组讨论环节。相信通过培训班的举办,必能进一步增加各部门管理人员的接触和了解,提升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地适应学校新的发展要求。

上一条:2015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如何提升微课的价值 下一条:2015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非经济类专业教师经济管理模块知识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