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5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非经济类专业教师经济管理模块知识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2015年05月29日 09:15  点击:[]

526日下午,2015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非经济类专业教师经济管理模块知识系列培训暨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经济管理模块知识系列培训”结业典礼在8-108报告厅举行。人事处童夏雨副处长、外国语学院章汝雯院长、李汉强副院长及培训班全体学员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李汉强副院长主持。

会上,童夏雨副处长首先代表校人事处对本期培训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是学校针对师资队伍建设实际需要推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对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他希望,全体学员能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懈的进行业务学习,不断开拓和丰富知识储备,学以致用,更好的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各项工作。

随后,本期培训班教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陈颖博士,学员代表、英语系兼商务英语系主任邵斌博士分别就培训教学和学习感悟、体会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两位老师的发言实事求是、情真意切,一致认为培训学习非常必要,收获、感受颇多,培训不仅有利于师资队伍和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而且也对大家的知识拓展、业务技能、生活工作具有很多直接和现实的积极影响。

然后,章汝雯院长代表学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这次专业教师经济管理模块知识培训是学院为进一步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适时调整、改善师资队伍的知识结构,服务商务英语、商务日语等学院新的增长点建设发展需要而组织开展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班具有历时长、培训层次高、针对性强、培训效果好的四大特点。她强调本期培训即将结束,但这只是一个起点而不是终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抢抓机遇,迎接挑战,锐意进取,不断丰富和完善自我,努力为学科、专业发展建设多做贡献!

最后,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李汉强副院长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童夏雨副处长、章汝雯院长、李汉强副院长为结业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上一条:2015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学院(部)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2015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教师育人理念与能力结构的国际经验培训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