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意见征求会议

2011年11月23日 08:07  点击:[]

11月23日上午,我校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意见征求会在行政楼200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东方学院相关负责人员。会议由副校长钟晓敏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吴利群对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主要政策精神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学校绩效工资实施体系整体框架构想、奖励绩效工资总量及管理服务工作奖励绩效分配办法;党校办、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MBA教育中心、成人教育学院分别介绍了各模块工作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主要精神和思路。

随后,参会人员就学校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钟晓敏副校长对我校绩效工资实施的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讨论,广泛征求意见,不断完善学校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学校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将广泛征求意见后提交学校教代会讨论通过,并在年底前实施到位。

上一条:著名经济学家史晋川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学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