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人才招聘

 
 学校简介 
 招聘信息 
 招聘动态 
 招聘政策 
 办事流程 
 人员公示 
 文档下载 
 

人才招聘   招聘动态

 

我校赴武汉、西安招聘高层次人才

2020年10月15日 09:42  点击:[]

9月19日-25日,人事处组队赴武汉、西安参加人才招聘大会,先后走进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家“双一流”大学洽谈、引进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充实我校高层次师资队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不少人才纷纷驻足了解我校相关人才政策,我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每一位求职博士介绍校情、引才政策及新进博士在教学、科研、生活上提供的便利性条件。招聘会上,收到财政学、金融学、经济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的应聘简历,并与部分应聘者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武汉、西安招聘会是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赴省外开展引才活动的一部分,我校借助此平台,提升学校知名度,大力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我校赴重庆、武汉招聘高层次人才 下一条:学校积极开展线上人才招聘工作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