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与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的企业博士后顺利出站

2022年01月12日 14:50  点击:[]

2022年19日,我校与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的企业博士后黄莉经过出站评会,以优秀评级顺利出站。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大学相关学科教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与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2C825

    在出站仪式致辞中,邓川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积极搭建校企合作、产学研相融合的博士后平台,探索建立科研流动站和省级工作站的“1+n”模式,开拓培育优秀青年高级研究人才的新途径。此次校企合作不仅发挥了财经大学作为省属高校对地方发展的服务作用,也为五洲管理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科研基础。

53B7C

董永贤执行总经理代表企业向我校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赠送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浙江财经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对黄莉博士后的培养,对产学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五洲管理提升研发能力、增强核心业务发展动力的重要支撑。他希望今后与浙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方面深化合作,互惠共赢。

29695


评审会,黄莉博士后围绕出站报告《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及其经济性分析》的研究内容、学术价值、企业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评审专家现场提问进行了答辩。评审专家组通过提问、合议、投票等环节,一致认为黄莉博士后的出站报告思路清晰、论证深入、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达到了博士后出站要求,同意出站。

人才是发展之本、创新之源,是增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法宝。此次校企联合培养博士后的顺利出站,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路径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上一条:副校长董进才参加人事处党支部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会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